微博:废物阿陆

【姐言】恋爱十则(上)

赵礼杰x卢崛

ooc ooc ooc  在我这他们就是脑瘫小可爱和憨憨大宝贝

有哥哥们出现

ig的动物园有戏份




要微信

打ldl的时候赵礼杰就知道卢崛,那时候ID还不是Leyan,是Carl。高高瘦瘦的男孩子也很好看,接受采访跟罚站一样。

终于等来了机会。赛后打野和打野的手握在一起,对方的手软乎乎的,手心温软得很,直视了一眼对方,脸颊也是肉肉的,可爱。

离开场馆的时候赵礼杰特意走慢了几步,身后是IG.Y的众人。终于在两队上车的时候赵礼杰走向了卢崛,“加个微信?”卢崛没反应过来,眨巴眨巴两下圆圆的眼睛,身边的邓杰用肉乎乎的手呼了一掌他的背才反应过来。一手抱住外设,一边手忙脚乱地掏手机点开微信,“哦哦哦哦哦……”

目睹全过程的edg众人在赵礼杰上车的第一时间竖起了大拇指。某解说也出现在车上,“主动出击,不亏是李汭燦的崽!”

看你赵礼杰平日里温温和和,讲话都是奶声奶气的,原来这么主动嗷。  




表白

卢崛连jiejie都打到备注上了,结果当晚收到“赵礼杰”这三个字,礼貌地回复“卢崛”二字,偶尔聊几句游戏的事情就没有然后了。

基地其他人只要逮到他看手机就会开始打趣,“jiejie要谈恋爱了啊”“年轻真好”。

厂长和扣神是佛系恋爱,不合适;问中单大腿可能要被解说拿出来讲个十万遍,像极你妈逢年过节把你小时候的丑事拿出来当着亲朋好友的面鞭尸一遍又一遍,不行;其他人都是单身狗,问也没用。于是小打野偷摸到辅助房里,请教怎么表白,不幸听到辅助哥哥和异国恋的爱人打电话,被一只拖鞋打了出门。

赵礼杰:吃宵夜吗?

卢崛:?

赵礼杰:有事要跟你说。

吃饱喝足两人还是沉默的尴尬气氛,到IG基地楼下还是卢崛先开了口,“我先上去了。”

“那个,”赵礼杰扯住衣袖,“你谈恋爱了吗?”

“没有。”卢崛舔了舔嘴唇。

“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你觉得我怎么样?”

“挺好的。”

“那你跟我谈恋爱吧。”

“也行。”

于是两个小打野各自收获一位男朋友。



 

牵手

卢崛结束训练赛就往edg的基地跑,也没跟赵礼杰发消息,在edg基地大门晃悠了两圈,最后被下楼遛弯的厂长带了上楼。

乖乖巧巧坐在打着rank的赵礼杰旁边,谁能想到他平日里是个土气boy呢?结束rank就听到养猪人说话:“杰杰带乐言出去吃饭啊。”这才看到坐在一旁的男朋友。

吃完饭就开始遛弯,过马路的时候卢崛抓着赵礼杰的手腕,耳朵红得滴血。赵礼杰反手就把卢崛的手握住,十指紧扣,贪恋彼此的温热,紧紧抓住对方的手。

“哈哈,那我安心玩手机了。”giao言总能破坏气氛。

赵礼杰把脸怼到卢崛面前,“不行,你只能看我。”

两个人牵着手走回IG基地,高振宁马上抱起Kimi拉着下楼消食的王柳羿一起蹲在草丛后面。王柳羿心想:你们打野喜欢蹲草丛可我又不是打野。

小情侣在楼下磨磨蹭蹭不愿分离,嘴上说着“我先上去了”“那你上去吧”,手却没有半点松开的的意思。

“啧啧,没意思,没意思,”高振宁蹲得腿麻了,主要是Kimi又胖了,抱着太累,“蓝哥你说这是我们的猪拱了白菜还是我们白菜被猪拱了?”

“照理说,”酷盖王宝蓝抬了抬眼镜,“我们这是白菜,毕竟那边是养猪场。”

Kimi表示在理,“汪汪”两声,把卢崛吓得赶紧甩开粘了502的手。




西装

全明星红毯那天是edg先走的红毯,卢崛的小号进了斗鱼直播间等赵礼杰出现。

edg出现的时候弹幕都在夸男模团,meiko真好看,李总好帅之类的。赵礼杰长腿细腰,虽然第一次走红毯但是也不紧张,跟在edg的哥哥旁边倒是有三太子的气势。

卢崛贼头贼脑看了看周围,上中下三位哥哥都在玩手机,灵活的手指赶紧敲字发弹幕。“jiejie好帅我好爱”。粉丝效率真的高,微博一搜就有图了。卢崛皮得很,保存到手机打开微信就发了微信。

“图片.jpg”

“哥哥今天真帅”

等ig走完红毯下来都没收到回复。

两个人在休息室见面,其他选手都已经换上了队服在一旁打闹,卢崛红毯比较晚,看到赵礼杰还穿着西装,怀里抱着等下要换的衣服。

“jiejie和leyan换衣服吧。”工作人员把衣服递给卢崛,提醒他们。

赵礼杰手机往裤兜里一揣就跟卢崛说“走吧”。两个人挤到一间更衣室里,卢崛问“为什么还没换衣服?”赵礼杰摸了摸卢崛发红发烫的耳朵,凑在耳边轻声,“你不是说帅么,让你看最后一眼。”




亲吻

成年人总是很忙,也不太了解热搜动态,等赵礼杰知道乐言偶像结婚的事情已经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

Roxy他爹出门看演唱会跨年去了,乐言偷偷去撸了两把Roxy,Kimi经历直播被打事件仍然不知死活非要凑过来舔猫,结果又被Roxy揍了一顿。卢崛为了劝架–拦住Roxy单方面殴打Kimi也被猫猫拳锤了两下,倒也不疼,主要是Kimi不太清楚自己是只假博美,骑在卢崛身上像是泰山压顶,喘不过气来。

赵礼杰看到头发乱糟糟,精神萎靡,眼角带着泪水的卢崛时愣了一下,手指把眼泪揩掉,“不至于吧,偶像结婚不该高兴吗怎么还哭了?”说着拉开大衣还把身高相仿的男孩包在怀里,嘀嘀咕咕,“难道你还想当他的新娘?不行的,有了我还想别的男人,有点不厚道啊小乐言。”

叨叨逼逼把卢崛逗笑了,伸手去掐赵礼杰的腰,未成年在亲昵的事情上总比刚成年的恋人快一步,“吧唧”一口亲上去,“那哥哥要当我的新娘吗?”抓手腕都耳朵红的未成年现在连亲亲都不害羞了,哥哥也是喊得勤快。

气氛刚好,美人在怀,赵礼杰把卢崛抱得更紧一点,“行啊。”爱意铺天盖地迎面而来,第一次交换唾液却又默契十足,缠着对方的舌头不愿分离。

阿宁看着楼下两颗左右扭动的头,左手捂住Roxy的眼睛,右手捂住Kimi的眼睛,叹了口气!幸好高振宁的Sunday不放基地,太难了!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2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阿阿阿阿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