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废物阿陆

【姐言】跨年夜

兄弟们  2020年要更加努力!





新生代打野在德杯之后口碑是两极分化,强是真的强,进步是真的进步,下饭也是真的下饭。小龙堡不愧是ym打野专卖店出身,被替补之后的三太子终于把厂子找了回来,酒桶之后再也不想看到小乐言玩琪亚娜。


辅助哥哥撸了一把塌塌的头发,说带他去吃饭迎接新的一年,ad哥哥幽怨的眼神让他止步。


又刷了一会评论,大概就是jiejie靠刻苦训练,而他有中上神仙吧。


“吃饭了吗?”赵礼杰结束了rank发来邀请。


“没有。”


“二十分钟下楼。”


裹得严严实实下楼,对方在楼下低头玩手机,“走吧。”赵礼杰虽然声音奶,人确实A,牵过乐言的手就往自己的口袋里放,两只手十指紧扣。


零点倒计时,人声鼎沸,只能听到赵礼杰说:“卢崛,去年我们都没有做到最好,今年要一起进步。”


赵礼杰的小脸钻到卢崛过大的卫衣帽子里和他的小爱人接了2020年第一个吻。


新的一年,我要和我的对手也是我的爱人一起进步。


–end



评论(3)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阿阿阿阿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