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废物阿陆

【姐言】听说你们打野是个Alpha

赵礼杰x卢崛

主姐言

一句话提及厂荡  多萝  宁羞  杰宝

脑瘫和憨憨的文学

極淀联姻





喜大普奔啦,大皇子二皇子大公主都被寒国人拐走之后,淀终于出了个Alpha,明凯高兴得打电话给童扬。

赵礼杰路过听到“我给你寄了东西过去你收到了吧”“你想我吗”“荡荡我真的好想你”之类电话,头上pin了无数个问号❓除了是lrc和zzm感情的工具人之外,原来我还是厂荡联系感情的工具人。你们考虑过工具人的想法吗?

田野在跟队医讨论长颈鹿幼崽今后的注意事项,胡显蕉拿着串香蕉走过去凑热闹,被队霸一掌拍走,“滚滚滚,超龄未分化的大头给我滚。”蕉蕉心里苦,蕉蕉很难过,于是他打开qq找另一个大头诉苦。

吃蕉的蕉蕉:11111

头发多显头大:111

吃蕉的蕉蕉:我们小打野分化成Alpha了

头发多显头大:羡慕?你是不是蕉吃多了才高龄未分化

吃蕉的蕉蕉:给爷爪巴

头发多显头大:我都透蓝哥好几次了你咋还不分化

吃蕉的蕉蕉:……

宝蓝刚好走过来趴在电竞椅上想ob他杰克哥,结果看到“透蓝哥好几次”,红着脸把人暴打了一顿,“喻大头你是不是有病!”

队医最后给出建议,找个omega咬咬比较好。

联盟有几个o呢?很少。没有伴侣的o呢?不存在。队医,我看你在为难我胖虎。

两周后edg对战ig,赵礼杰出门就看到对面休息室敞开的大门,一个啃着汉堡包的憨憨,虽然今天没有首发但是有机会在野区solo的ig小打野。

乐言吃下最后一口汉堡拍了拍手,溜去厕所,遇到对方的三皇子。听说分化成alpha了,好羡慕。

“你好。”

赵礼杰没想明白为什么对方要在这个地方打招呼!重要的是他在便池已经掏出jiji尿尿了!

然后对方拉开裤拉链就开始放水,赵礼杰悄悄看了一眼卢崛的后颈,害,一个没有分化的弟弟罢辽。然后看到了对方的喉结,赵礼杰咽了咽口水,刚刚分化还没有学会控制信息素的臭弟弟干了坏事,整个厕所都是一股浓郁的栀子花香。

“怎么这么香啊。”憨憨开了口,并且满脸红潮,晕晕乎乎,赵礼杰下门大开重要物件都没有收回去就伸手接住了晕倒的小乐言。空气中除了栀子花香,还掺着淡淡的松柏味。

走廊里edg众人闻到栀子花香大呼不好,田野抓起一支alpha抑制剂就冲。ig众人也怕出事情,跟着一起跑了起来。

打开厕所门,一个露着重要物件的脑瘫抱着另一个同样情况的憨憨。十几个人面面相觑,赵礼杰脑子短路了一样,一边帮卢崛把东西收回去一边说,“不是,不是的。”然后是收拾自己。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李汭璨,一巴掌就拍在了赵礼杰头上,“脑瘫,凉凉。”只要我下手比对方快,他们就不好意思下狠手!拳头都攥起来的姜承録只好作罢,表情就是“等游戏开始就把你杀了”,高振宁赶紧把赵礼杰怀里的小乐言抱回来。

目睹一切的赛文奥特曼只能小熊摊手,表示,“你别搞我,首发是你。”说罢夺过田野手里的抑制剂扎了下去。上单中单下路双人组表示:粗生!不亏是爱萝莉的崽!

爱萝莉:???lrc你什么意思?

今天没有野区solo,因为jiejie的野区变成了shy爹的家,石头人是他的,红蓝也是他的。解说都懵了,这是一场看不懂的比赛,阿卡丽一级进野区,奥拉夫居然看见就跑。中单爸爸居然连看都不看一眼被搞烂的自家野区,上单也表示我只清兵线哦,下路四个人跟小孩子丢沙包一样和平发育。奥拉夫今天没有家。

比赛结束之后的握手,被对方上单和打野捏得手骨快碎了。

另一边ig的队医表示,抑制剂用多了会影响操作缩短职业寿命。各位哥哥都很关心弟弟未成年分化成omega怎么办,此时大头ad联系了另一位大头ad。

头发多显头大:蕉蕉蕉

吃蕉的蕉蕉:水水水

头发多显头大:爷弟弟都分化了,你今天分化了吗?

吃蕉的蕉蕉:如果分化会变得像赵礼杰一样粗生,爷宁愿一辈子和香蕉过下去!

“老宋!”喻圆波发出声音,“跟edg联姻不就好了,让赵礼杰负责就好了。”

宝蓝:这是个什么憨批。

宋义进:这是什么弱智。

宁王:好主意!

爹:我先杀了你。

–tbc

评论(16)
热度(4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阿阿阿阿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