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废物阿陆

【姐言】听说你们打野是个Omega

赵礼杰x卢崛

一句话带过raro 驼妹 多萝 宁羞 杰宝

☞听说你们打野是个Alpha后续

☞脑瘫和憨憨

☞畜生是谁

☞今天胡显蕉分化了吗


两个大头肆意妄为的跟别人讲自家打野已经跟对家打野情投意合两情相悦,私底下连jiji都摸过了就差双方家长见面了。

宁王:不是我,喻文波你搞事要讲清楚,我对筛筛的心天地可见日月可鉴!

777:meiko我们该准备嫁妆还是彩礼?

两个当事人自从厕所事件之后就没有交集,不知道队内的沙雕哥哥究竟掀起了什么风浪。

憨憨当时虽然脑子都烧坏了,但是器官上仿佛还留着脑瘫的体温;脑瘫最近在基地天天被调戏,连没有分化的ad都啃着香蕉在他面前一天晃个七八遍,说“未成年都下手你可真不是人”。啊!赵礼杰心里苦,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释放了信息素,帮人家收拾重要物什的事情更是没有想到!阿布用来骂明凯的话终于用来骂他了–他没有脑子了,这个人思想出了问题!

“杰杰,过来。”田野担起队长的重任,把人喊到房间里谈话。

“为什么乱放信息素?”田野老师凶巴巴,杰杰表示很委屈。

“我也不知道啊,看了一眼他的喉结就出事了。”长颈鹿幼崽坐在椅子上委委屈屈,“之前也没有出过事情啊。”

一旁的明凯发话,“你个粗生怕不是喜欢人家吧!”恰好广东靓仔爱萝莉冲了进来,还嚷嚷着:“喜欢就追啊!妈来给你支招!”

赵礼杰:你为什么代入这么随意?

田野还没有问宝蓝,那边吃着蕉的ad抖着腿就把小乐言的微信推给了赵礼杰,怎么,你们两个大头闲得慌?

小乐言看着“来我们队玩打野吧”这条好友申请陷入沉思,感情这个人是傻逼吧?最后还是同意了。

杰杰不是姐姐:你没事吧?

梳子和汉堡包:没事了

然后陷入沉默,聊啥,难道聊我摸过你的物件吗?

杰杰不是姐姐:出来喝奶茶么?

梳子和汉堡包:好啊 (-^〇^-)

这边爱萝莉已经在收拾赵礼杰的背包,身份证一定要带上,从自己背包里掏出自己体验好的byt,想到儿媳妇是第一次太刺激受不了最主要的是等下要跟小狐狸爽,默默把带颗粒的byt拿了回来。赵礼杰一无所知,不靠谱的靓仔解说却开始跟他科普怎么戴套怎么用润滑剂❓你知道未成年omega保护法吗,我会被枪毙的,你会没有儿子,懂?呸,儿子你妹啊!

極基地这边,小乐言偷偷摸摸想出去,被shy爹逮了个正着!家有未成年omega,狗狗祟祟想去约会!

“去,哪里?”寒国人中文不好气场还是很足的。

“我去买奶茶,你要喝吗?”出门被妈妈逮到怎么办啊!

“赶紧滚,别让你妈再喝奶茶了!十点之前要回来。”宁王牵着上单爹的手把儿大不中留的omega推了出去。

队友只比我大几岁已经自动带入父母角色怎么办?我慌得拿出梳子梳了梳头。

两人碰面,气氛蜜汁尴尬,只能一个劲喝奶茶。二皇子haro从rw基地出来透透气恰好看到两个微微抖腿低着头使劲喝奶茶的孩子,点开了淀的群聊。

haro:【照片】怎么回事?

meiko:约会啊

777:你们不争气被拐走,杰杰现在要拐个媳妇回来。

zzm:赵礼杰上啊!

ray:haro,想你

haro:我也想你

deft:我 也 很想 很想 meiko

lrc:爱萝莉粗生

meiko:放假就可以见面了

胡显昭退出群聊,ao恋素质屌差!

九点半把人送回基地,原来真的只是喝奶茶而已。

“那时候为什么释放信息素?”快到IG基地的时候卢崛突然发问。

怎么回答?难道说你喉结太性感我没忍住?会不会被未成年omega保护协会判性骚扰?

“我可能是喜欢你。”赵礼杰直视卢崛,应该是喜欢的,因为看到他就开心。

“所以放信息素是想睡我?”憨憨不亏是憨憨,语出必要惊人。

被爱人叫下了等弟弟的高振宁和喻文波蹲伏在草里,害,你这个瘦巴巴的猴子还想睡谁?

“可能是吧,但是你未成年也没有跟我谈恋爱。”赵礼杰刚说完,草丛二人组钻了出来,“上来喝杯茶吧。”不妙,不妙,可能会没命。

于是赵礼杰坐在餐桌旁边,極的其他人围成圈圈坐在他身边。好慌,老婆的娘家人不好惹。

倒是唢呐和喇叭在一旁缓解了赵礼杰的尴尬。

“宁王,把耳机借我一下!”

“红色那个!”

抓住机会表现一番,赵礼杰踊跃举手,“前辈我这里有!”别问我为什么他随身带耳机。

众目睽睽之下耳机线把爱萝莉放在包里的byt扯了出来。

爱萝莉是什么粗生!

不是乐言你听我解释!

姜承録:¥#^&*#……西八!

宝蓝和rookie:shy哥把刀放下!

大头聊天中

头发多显头大:?

吃蕉的蕉蕉:?

头发多显头大:今天你分化了吗?你们打野都带着byt来约会了

吃蕉的蕉蕉:?   太畜生了

吃蕉的蕉蕉:我选择香蕉









–tbc

评论(13)
热度(3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阿阿阿阿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