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废物阿陆

【姐言】爷最可爱

赵礼杰x卢崛

🐒和水子哥国服双排绝命圈子妈还有在群里叫嚣自己“爷最可爱”的憨堡包🐒

🌴时间是乱来的

🌞故事是我编的

🐾渣男文学把我头写秃了,搞点可爱的慰藉自己🐾







外卖打来电话的时候卢崛还在峡谷遨游,键盘噼里啪啦地响,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2-13,把血命carry的哥哥吓跑了。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队友纷纷表示太下饭了,卢崛啪啪啪敲字“爷最可爱”!


一局打完下楼取外卖,眼镜没戴拎着别人的外卖回去,还跟室友感慨了一番这家店居然送了两个鸡蛋,全然没有想起自己的外卖是汉堡。



赵礼杰找了半天没在楼下石凳看到自己的外卖,倒是m记的汉堡放在这老半天了,打通汉堡主人的电话。



“同学,你是不是拿错外卖了?”


卢崛对着袋子上外卖单子的名字陷入沉思。


可算想起来自己的外卖是汉堡了。


赵礼杰看着眼前这个捧着饭盒的人,耷拉着耳朵,饭已经吃了大半,无奈叹口气。


“算了,我吃汉堡你吃饭吧。”



大度转身却被拉住了衣角,“可是我吃不到汉堡会死的。”



???



那我没吃饭也会死啊。



“饭还给你吧。”



???



“你是什么憨批?”




气得卢崛把饭扣到赵礼杰头上。




“你才是憨批!爷最可爱了!”




抢了汉堡就跑,拖鞋差点就飞出去了。



我是赵礼杰,有个憨憨吃了我的饭还把饭扣在我的头上,怎么办?




我是卢崛,虽然吃了别人的饭还把饭扣到别人头上,都是因为他要抢我的汉堡包🍔我才生气的!他还说我是憨批!老子最可爱了!他才是憨批!




评论(17)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阿阿阿阿陆 | Powered by LOFTER